• 2007-01-28

    信用卡丢失.烦恼小人儿,救~~~~命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redringo.hzm.blogbus.com/logs/4395916.html

    每次见mck的时候都会出拳,其实我始终记得mck的那件小口罩的帽衫,从远处看象一个小宇宙飞船,不管怎么说,Happy Birthday 25岁好,

    以ASIA的情况来说,选择歌舞升平/艺妓在此庆祝ing

    私の主张

    因为本人实在很迷恋日本文化,从昨天3点倒那些JAPANESE PAINTING AND PRINTS大概到4点半,然后抓紧一切时间的画卡片,然后我们院的鬼司机连东直门都没去过,真的是不想混了,然后卡丢了,然后到达麻辣诱惑122桌,时间很紧凑,我觉得我没耽误一分钟,风很大,我的黑色大衣陪我过冬,真的我爱它,我还爱夜间乘坐地铁,

    昨天他们说到日剧,其实我更偏爱日本动画片和电影,但是要说一部我到是很想看華麗なる一族,木村以70年代的金融重组为背景,描写关西著名的金融界万俵家的父亲与子女的电视剧,木村饰演具有领袖人物超凡魅力一族的长子万俵鉄平,很COO喔,真的喔,有兴趣可以去TBS看介绍,

    昨天我们说到MM的发展,说实话我喜欢这个厂牌,其实我还是喜欢亲和力和生活化的东西,感觉不会陌生,越多越好,越多越不会沉,就这样吧,起航!

    LOVE LVOE'

    今天去IKEA的时候一路巫婆问我想不想结婚,我说打算23岁就结婚,这样可以当年轻的妈妈,后来我逛到kid group,我看着那些可爱的小花瓣灯我就必须逮买,巫婆说,就你这样还结婚呢,还吵着要买小花瓣灯和小海盗枕头呢,那怎么拉,我还要让"王的男人"买一包小糖果放在我床头,一礼拜一包包,必须买,不买就必须玩枕头大战争,HOOHO

    其实我要求很高,因为我爱完美男人,别人我管不着,

    BY 小CAR

    家家户户都要学车,巫婆不让我学,说危险,我又不会去彪车,我又不会去参加极限车会,真奇了怪了的哪门子的危险?

    下礼拜肯定能把TIETIE做完,史俊哥哥特别特别好,我还祝他周末愉快了呢,NAMECARD&小册ZHI我要赶紧做出来然后印出来,先谢谢猫猫高个男,

    对了,我找到无厘头森林拉,真爽,FUNKY FOREST&THE FIRST CONTACT,还有,我一定尽快把我的CD盒子们取回来呦,拜访我的食物们,再见,

    v-免费相册 v room-免费相册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你丢了信用卡灭?你为什么丢了灭?打你丫的你不说清楚。。。



    哈哈,你最近很勤快,写了不少东西嘛,照片不错,尤其是灯的那张,好象不是你家吧
    回复dreamcute说:
    学我说话。。。你
    哈哈,是我家,格局啦嘛~~
    2007-02-06 01:30:23
  • 照片很好看。

    你是不是认识吕玻呀?
    回复FREAK OUT!说:
    不熟。
    2007-01-29 16:45:30
  • 我相机修好了,回北京病了又。很多事很矛盾的继续着。搞了很多新的NB AUDIO WARE,07年顺利的话我会死掉,因为事情多的足够死掉了。

    很重要的是,看看现在的你,我感觉,自己老了,挺开心,有点成就感 呵呵。

    晚安。
    回复hzm说:
    :)))
    2007-01-29 14:37:53
  • 你喜欢吃苹果糖灭?你为什么不喜欢灭?打你丫的你不喜欢。。。
    回复漫画女说:
    你讨厌,你学我说话,你讨厌,你说学我话,
    我给你Y找到了圣诞快乐版本与劳伦丝乱搞还不说谢谢,,操,
    2007-01-28 22:58:11